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荣成保温材料厂

聚氨酯板,聚氨酯管,岩棉板,岩棉管,岩棉毡,硅酸铝板,硅酸铝管,硅酸铝毡,玻璃棉制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路尚凯
  • 电话:0316-5701202
  • 邮件:930985547@qq.com
  • 传真:0316570120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复合竖丝岩棉板的性能优势及用途
复合竖丝岩棉板的性能优势及用途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2797        返回列表
 

岩棉板内部结构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平铺式,即岩棉纤维平行铺放,直观感觉一层一层的;另一种是打折式,即岩棉板纤维排列顺序呈波浪形。普通岩棉板岩棉纤维都是平埔式,外墙岩棉板的岩棉纤维都是打折式。

那为什么会有竖丝岩棉板呢?哪儿用竖丝岩棉板?竖丝岩棉板在性能上又有哪些优势呢?

竖丝岩棉板是将岩棉板切割反转使用,使岩棉板纤维垂直于墙面或复合板面,这就是所谓的竖丝岩棉板。通常人们也把它叫做岩棉条。普通岩棉板和外墙岩棉板切割后反转使用其岩棉纤维都是竖丝,但它和竖丝岩棉板是有质的区别的,主要体现在生产工艺不同,生产配方不同,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辨别。

竖丝岩棉板通常以复合的形式出现在实际使用当中。比如钢构岩棉复合板,主要是用在活动板房,集装箱房,别墅,厂房等。网格布砂浆、氟碳漆、真石漆、各种涂料、金属板、仿石材、瓷砖等面材通过和竖丝岩棉板复合用在外墙保温的防火隔离带,保温装是一体板等。

复合竖丝岩棉板的性能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优越的防火性能,所有的材料全部是A级不燃材料

2、具高效的吸音降噪和弹性消振的物理特性。不吸湿,耐老化,性能长期稳定。质轻,可切可剧,容易加工。

3、结构紧密,稳定性好,不变形,具有木材般的韧性,在抗冲击、抗压、抗拉和抗断性能上表现出色,刚韧并重。

4、不受施工温度的影响方便快捷、工期短降低工程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