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荣成保温材料厂

聚氨酯板,聚氨酯管,岩棉板,岩棉管,岩棉毡,硅酸铝板,硅酸铝管,硅酸铝毡,玻璃棉制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路尚凯
  • 电话:0316-5701202
  • 邮件:930985547@qq.com
  • 传真:0316570120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墙岩棉板与普通岩棉板的不同之处
外墙岩棉板与普通岩棉板的不同之处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2835        返回列表
 

外墙岩棉板是由天然玄武岩融化甩丝而成。

物理指标为:垂直于岩棉板表面的抗拉强度水平为7.5kPa,长度*宽度*厚度为1200mm*600mm*Xmm的岩棉板,其标记为:岩棉板GB/T25975-TR7.5-1200*600*X      

垂直于岩棉板表面的抗拉强度水平为80kPa,标称导热系数为0.045W/m.k),降噪系数为0.70,湿阻因子为10,长度*宽度*厚度为300mm*100mm*Xmm的岩棉板,其标记为:岩棉带GB/T25975-TR80λo0.045NRC0.70μ10-300*100*X

 要求:岩棉板纤维平均直径和渣球含量  应符合GB/T19686中的规定。 岩棉板外观质量要求:表面平整,不应有妨碍使用的伤痕、污迹、破损。岩棉板板的尺寸及允许偏差应符合GB/T19686中的规定。其他尺寸的由供需双方商定。

普通岩棉板(矿渣棉棉)为工业用岩棉板性能指标为导热系数大于或等于0.045、容重误差±15%、其他没有要求。这是二者的第一点不同。

外墙岩棉板是由天然玄武岩融化甩丝而成,酸度系数在1.5以上,化学性质越稳定,耐老化时间越长,尺寸变化率越小。普通岩棉板(矿渣棉)是有矿渣甩丝而成,酸度系数在1.5以下。这是二者的第二点不同之处。岩棉板的酸度系数越高,生产难度越大,生产成本越高,当然产品质量越好,价格也就越高。反之越差。这也是目前市场上以次充好,鱼龙混杂的主要愿因之一。

外墙岩棉板的氧指数高,耐高温成度高,防火性能就突出,不宜碳化(碳化温度在600度左右)。普通岩棉板氧指数低,耐高温成度低,防火性能一般,宜碳化(碳化而温度在500du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