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荣成保温材料厂

聚氨酯板,聚氨酯管,岩棉板,岩棉管,岩棉毡,硅酸铝板,硅酸铝管,硅酸铝毡,玻璃棉制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路尚凯
  • 电话:0316-5701202
  • 邮件:930985547@qq.com
  • 传真:0316570120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 岩棉板钢丝网架围护结构在施工中的优势
岩棉板钢丝网架围护结构在施工中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2842        返回列表

岩棉板钢丝网架围护结构自保温系统,可选择岩棉板芯材厚度最大可达200mm厚,外护钢丝网架,这一机制板材即节省了砌体层、又不需再重复增加复合保温层,同样达到结与保温一体化,防火和保温兼备,完全可满足不同地区建筑节能指标要求。

岩棉板网架围护结构在施工中两侧的保护层既可采用自密实混凝土浇筑,也可采用喷射技术,在安装完成的板材墙体两侧喷射不同厚度的细石混凝土或其他微骨料砂浆,构成防火保温墙体。和其它砌块类自保温材料相比有着巨大的优势:

1)整体结构性更好,抗震性能优良。

2)配合混凝土现场浇筑一体化系统使用,可实现外层网片全覆盖、整体连接,保温层的抗裂抗渗性能更好。

3)施工方便快捷,自重轻,可大大降低建筑物负载。减少主体钢筋使用量,降低总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