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荣成保温材料厂

聚氨酯板,聚氨酯管,岩棉板,岩棉管,岩棉毡,硅酸铝板,硅酸铝管,硅酸铝毡,玻璃棉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路尚凯
  • 电话:0316-5701202
  • 邮件:930985547@qq.com
  • 传真:0316570120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潍坊外墙聚合物聚苯板销售火爆的原因
潍坊外墙聚合物聚苯板销售火爆的原因
品牌: 荣成
导热系数: 0.035
供货时间: 协商
包装: 缩封
单价: 400.00元/m3
最小起订量: 10 m3
供货总量: 3000 m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0 06:05
 
详细信息
A级聚合物聚苯板是运用高分子技术,结合多学科跨领域创新合作,创造出的特点鲜明、性能稳定的防火保温板。A级聚合物聚苯板有优异的保温性能,防火性能可达A级不燃。A级聚合物聚苯板的技术,应用了跨领域、跨学科的高分子技术,完全抛弃了原有EPS等材料的分子改性,或添加阻燃剂的路径,引入全新的防火概念。有机高分子在受热膨胀过程中带动无机分子向边缘运动,最终形成蜂窝状隔离仓,使每一个有机大分子的颗粒形成相对独立的防火个体,从而有效阻断了热量的传导和火焰的传播,达到了“准不燃”的效果。
技术特点:
A级聚合物聚苯板技术与传统保温板技术思路和方向完全不同,采用全新的防火隔离分仓颗粒的概念。该技术保留了原来有机大分子的各项物理性能,与传统的有机保温材料相比,提高了防火等级,其他性能基本相同。
A级聚合物聚苯板的特点:
1、防火性 运用了高分子防火隔离分仓颗粒技术,遇火焰形成断热阻隔连续蜂窝状结构,阻隔火焰穿透,达到“准不燃”的防火效果。
2、保温隔热性 导热系数0.035-0.041W/(m·k)
3、抗拉压强度 具有良好抗压强度、抗冲击及稳定性,其抗压强度达到150-500KPa
4、抗水性 抗水、防潮、耐冻融、防渗透。
5、质地轻 自重轻,减轻了建筑荷载,提高粘贴安全性。
6、环保 取材环保,无有害物质挥发,不分解不霉变。
A级聚合物聚苯板应用范围: 保温一体化创能板系统 外墙外保温薄抹灰系统 外墙外保温贴面砖系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