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荣成保温材料厂

聚氨酯板,聚氨酯管,岩棉板,岩棉管,岩棉毡,硅酸铝板,硅酸铝管,硅酸铝毡,玻璃棉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路尚凯
  • 电话:0316-5701202
  • 邮件:930985547@qq.com
  • 传真:0316570120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宜春泡沫玻璃 市场带票价格
江西宜春泡沫玻璃 市场带票价格
品牌: 荣成
型号:
规格: 可定做
包装: 缩封
单价: 600.00元/m3
最小起订量: 1 m3
供货总量: 3000 m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0 06:06
 
详细信息
详细信息:
泡沫玻璃板因其具有重量轻、导热系数小、吸水率小、不燃烧、不霉变、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物理化学性能稳定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地下工程、国防军工等领域,能达到隔热、保温、保冷、吸音之效果,另外还广泛用于民用建筑外墙和屋顶的隔热保温,随着人类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泡沫玻璃将成为城市民用建筑的高级墙体绝热材料和屋面绝热材料。泡沫玻璃以其无机硅酸盐材质和独立的封闭微小气孔汇集了不透气、不燃烧、防啮防蛀、耐酸耐碱(氢氟酸除外)、无毒、无放射性、化学性能稳定、易加工而且不变形等特点,使用寿命等同于建筑物使用寿命,是一个既安全可靠又经久耐用的建筑节能环保材料。

泡沫玻璃隔热板容重轻,在160kg/m,左右;  2.导热系数小,在0.058 w/m*k以下,导热性能稳定;  3不透湿; 4吸水率小,0.2%左右;  5不燃烧; 6不霉变、腐蚀;  7强度高,抗压强度≥0.7Mpa,抗折强度≥O.5Mpa;  8能耐酸性腐蚀(氟化氢除外);  9本身无毒,不含CFC(氟氯化炭)和HCFC(氢氟氯酸);  10物理化学性能稳定,尺寸稳定,易切割  3泡沫玻璃保温板外墙保温体系构成  泡沫玻璃外墙外保温体系的基本构造层次由内到外应为:粘结层、泡沫玻璃保温层、护面层、饰面层,其中抹灰层主要用于墙体基层的找平,能够保证泡沫玻璃牢固的粘贴在墙体上,护面层主要是为了保护强化保温系统的牢固性,防止渗水等。泡沫玻璃保温层厚度,应根据外墙基层的材料与厚度以及外墙的节能要求经计算确定。泡沫玻璃外墙保温构造可和其它有机材料作保温层的外墙外保温构造组合,作为防止外墙延烧的防火隔离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