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荣成保温材料厂

聚氨酯板,聚氨酯管,岩棉板,岩棉管,岩棉毡,硅酸铝板,硅酸铝管,硅酸铝毡,玻璃棉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路尚凯
  • 电话:0316-5701202
  • 邮件:930985547@qq.com
  • 传真:0316570120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荣成直销泡沫玻璃板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荣成直销泡沫玻璃板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品牌: 荣成
型号: 长650*宽510mm
规格: 厚30-160mm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5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0 06:07
 
详细信息
 泡沫玻璃是一种重量轻,且有刚性的无机保温材料。燃烧等级A级,这是一种由玻璃发泡,具有100%的闭孔气泡结构的轻质材料。为一次解决建筑防火、防水、保温提供了确实可靠地解决方案。适合于内外墙保温,不会燃烧、不吸水、绝热、具有防潮效果的硬质低密度保温材料。用于一般建筑保温,适用于高层建筑。


不会老化,含无机玻璃99%,不会碳化,且抗化学侵蚀能与建筑同寿命。

稳定性好,性膨胀系数与建筑外墙、水泥砂浆、钢筋水泥十分接近,有利于确保墙面抹面抗裂。

吸水率低,吸水率小于等于0.5,可确保在较湿环境中持久耐用。因而是一种恒久的保温材料。

轻质高强度,泡沫玻璃保温板质量轻、强度高、抗压强度可以达到0.4-0.6Mpa。与同密度的其他保温材料相比是最高的。

温度广泛

使用温度:-196-500℃,不怕冷和热,极大地提高了使用范围,而其他保温材料最高使用温度75-80℃。

废物利用

原料是普通平板玻璃。无毒、无放射性、不污染环境、防腐耐蚀、防啮齿类动物和昆虫破坏,是一种环保的保温材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